flower   

有位姑娘在機場候機大堂等候上機,由於候機需時,她決定買本書和一包餅乾來消磨時

間。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以便能安靜地好好閱讀,在她座位放了餅乾的一旁,有位男士

 

坐下,翻開雜誌進行閱讀。

 

當她伸手去拿取第一塊餅時,旁邊的男士也同樣伸手去拿,她感到很不快,可是默不作

 

聲,心想:無恥,真想教訓他一頓,給他臉上一記老拳,好讓他牢記以後再也不敢這般

 

無禮。

 

每次她去拿餅乾,對方也去拿,令她感到非常氣憤,但是她按耐著沒發作出來。當剩下

 

最後一塊餅乾的時候,她想:看看你這個無賴傢伙現在怎樣 ?

 

接著,男人把餅乾中間分開,給了她一半。太過份了 ! 她幾乎要瘋了,接著,她收起書

本,拿起自己的東西離開現場,轉身便逕自往登機廳走過去,登機後,她坐到自己座位

上,正要從自己的手提袋裡拿眼鏡時,詫異地發現她那包餅乾完好無缺,原封不動在裡

!她頓時感到萬分歉意,原來自己搞錯了忘了已將餅乾存放在手提袋裡了

男人之前一直在跟她分享著他自己的餅乾,從沒有表現出精神上受到困擾,反感或不快,

 

而她以為他擅自拿取餅乾,氣得幾乎快要瘋起來,可現在已經沒有機會去解釋,請求他

 

原諒了!

 

世間有四種覆水難收的事…

♡  拋出去的 … … 石頭

 

♡  講了出口 … 的言語

 

♡  錯失了的 ...… 機會

 

♡  逝去了的 ...時光so , seize the day   ♡♡

 

Take a break ...

 

♥ ♥

每天和女友一起坐地鐵下班,不知何時開始,地鐵口總有個帥哥倚在跑車上對她眉目

 

傳情,女友先是無視,但帥哥和跑車每天準時出現,漸漸她臉上寫滿期待,對我越來

 

越冷淡。直到那一天,帥哥捧着紅玫瑰問她:「離開他好嗎?」

 

「當然」她很興奮。

 

他轉向我:「她不愛你了,做我男朋友吧!」我接過了花束。。。

 


 

♥ ♥

上海某大學男生給大胸女同學乙出上聯求對:「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

 

順念倒念完全一樣,難度極大!

 

波霸女生乙對曰:「山東落花生花落東山」;

 

男生甲遂出絕對:「大波美人魚人美波大」,

 

波霸女生乙對曰:「明天到操場操到天明!」。某男生落敗!

 

 

♥ ♥

一天,豬對熊說:「你猜我口袋裡有幾塊糖?」

 

熊說:「猜對了你給我吃嗎?」

 

豬肯定地點點頭:「嗯,猜對了兩塊都給你!」

 

熊咽了咽口水說:「我猜有五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