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悲傷一念之間 


「煩惱與歡欣,成功與失敗,僅繫於一念之間。」♥ ♥  大仲馬

 

「天堂」與「地獄」就在你的「一念之間」,人生卻又是由無數個一念之間組成的,「改

 

名改姓,不如改觀念。」將負面、消極、悲觀的想法,調整成正面、積極、樂觀,你才能

 

體會「上帝為你關上一扇窗,也會再替你開啟另一扇窗」,「事情發生的好壞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當下你的想法」,「失敗與挫折是帶領你飛向成功的一雙翅膀」這些先聖哲

 

人的警世名言的意義所在,「轉念」的過程,將為你敞開天堂之門!


以下的小故事可以完全表達正面思考的意義:

 

 住在鄉下的一位阿嬤,好不容易盼到一個孫子,馬上把她的「金孫」抱去給算命師看。

 

算命仙只說了一句話:「這個小孩將來要靠『女人』吃飯啊!」阿嬤憂心忡忡的回家了,

 

在路上遇見鄰居,便告訴他們這件事,大家異口同聲表示,靠女人吃飯不就是吃軟飯的窩

 

囊貨,這孩子肯定沒出息了。阿嬤聽完後,眉頭因而更加緊鎖了。這時,老村長經過,在

 

了解事情原委後,大笑三聲的對阿嬤說:「等著吧,三十年後妳這個金孫,可能就是一位

 

出色的『婦產科』醫生了。」在老村長的解釋及開導下,阿嬤終於破涕為笑,重新定義算

 

命仙的話中之話了。

 

 「什麼樣的思想,做什麼樣的選擇,什麼樣的選擇,卻產生什麼樣的結果。」所以,請

 

大家腦海裡的每一個念頭,與心中的每一個想法都能是正面的。如果當你自己戰勝不了

 

那些悲觀、負面的念頭時,就多和一些樂觀、積極的朋友在一起,人是「習慣」的動物,

 

也是環境的產物,為自己找一些正向思考的好朋友,替自己選擇一個充滿正向能量的好

 

環境,都有助於你培養好的思考習慣,讓事情轉個彎,出現轉機。

 

 

Take a break ...

 

台語的重要性

 

小護士:「阿伯你好,我是互你死(護理系)的學生,這是互你虧(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
  

小護士:「我互你死畢業之後,就是互你ㄙㄞ(護理師)了。」
  

有一天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互你勇氣(氧氣),死死ㄝ(吸一吸)卡快活。」
 

後來,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埋ㄉㄞˊ(抬)進去了。」
   

阿婆:「老伴
  

 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女性八大强悍職業】

 

   ①女導演:停!再來一次。

 

女交警:說不准停就不准停。

 

女售票員:再進來一點,裡面很空。

 

網吧女老板:上不上?後面還有人等。

 

女護士:快點上床,把褲子脫了!

 

女教師:做得不好,罰做一百次。

 

女登山指揮員:爬都要爬上來。

 

女兵:連長,我還行,再給我打一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