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敏君的作品   

西方哲人說:「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的確,幽默,是開自己的玩笑,和

別人共享歡樂!而且,「詼諧、妙答、自嘲、機智」也都是幽默的表現,能使人在

壓力的生活中,充滿著歡愉。

 

以前,法國有一位總統名叫戈達,他一向是以「機智」出名。

 

一天,一位英國太太問他:「法國女人是不是真的比其他國家的女人更迷人?」

 

戈達毫不猶豫地說:「那當然囉!因為巴黎的女人二十歲時,美如玫瑰;三十歲時,也像

 

情歌一樣迷人;而四十歲時,就更完美了。」

 

那位英國太太又問:「那麼四十歲以後呢?」

 

戈達總統微笑地說:「太太,妳知道嗎?一個巴黎女人,不論她幾歲,看起來都不會超

 

過四十歲啊!」

 

 

 Photobucket

 

 

 

  

有個婆婆,很會做人。某天,她到美國探視兒媳婦,發現兒子胖了,媳婦卻瘦了,

 

心疼媳婦,說:「怎麼會瘦成這樣?」

 

年輕的媳婦一時忍不住,對婆婆吐苦水,抱怨先生對內懶惰不會做家事,對外連認路都

 

不會,做什麼錯什麼。

 

其實,世界上沒有任何婆婆想聽媳婦抱怨兒子,但是這位現代婆婆很聰明,她聽完媳婦

 

怨後,只微笑說出一句話:「可是有一件事他做得最對。」

 

「什麼事?」「就是娶了妳啊。」媳婦聽了,啞口無言。

 

 

Photobucket

 

 

丈夫看完兒子日記後怒罵妻子,

 

日記上面寫著:今日陳叔叔來我家玩媽媽,說我做完作業後,可以吃點心。然後,陳叔

 

叔誇我作業做的好,於是抱起了我媽,媽叫叔叔小心一點,之後叔叔又親了我媽媽,也親

 

了我。妻大怒斥兒子。

 

兒子哭道:爸爸,我把標點符號點錯了。。。」

 

 

Photobucket

 

 

小王在10樓人事部門工作,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門去了....

 

今天,小王同學打電話到人事部門找他:「小王在嗎?」

 

接電話的同事說:「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學:「啊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没來得及送他

 

呢?」「没關係,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Photobucket

                                                                   

 

女:有公寓嗎? 有雅房嗎?

 

男:没。

 

女: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我有别墅,為啥要住小公寓?開著賓士,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

 

男:我創業把别墅、車子全抵押了。

 

女:我先走了。

 

男:還好拿到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你好壞,老是逗人家~~~

 

穿白袍的醫生進來:小子,快回去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