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小王子                   

     

  1M16D ~ 小王子幾乎每天都會出去曬太陽,幫助鈣質吸收喔,有時候也會到網球場,聽擊球的聲音,為將來成為世界球王做準備哩 ~

 

  

    1M19D ~ 每次小王子哭鬧時,我會拿一面鏡子,讓他看自己,然後告訴他:「你看你,哭哭醜醜,你還哭」,他會馬上靜下來喔,這招蠻有效的,履試不爽 ~~

 

  3M7D ~  超愛吃雞腿,爸比說我的髮型很像陳菊小姐,過幾天要親自幫我設計新髮型
 

  3M10D ~  喔哦 !! 我是不是被狗咬到了 ~ ~  
 

 

      3M12D  ~  任何可以咬的,決不放過它    

    

 

     3M13D  ~  超愛吐舌,我的「補教人生」即將上演了喔,敬請期待 ~ ~ 

   

 

 

       

       4M15D ~  躺在嬰兒推車好舒服喔,一不小心又睡著了                  

                 

  5M15D ~ 我長大會是大帥哥嗎 ? 媽咪說不論我帥不帥,她永遠都會對著我唱那首惠妮休士頓的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歐買嘎,我可以聽原唱嗎 ~ 

      



      5M30D ~  偷戴媽咪的帽帽被發現了~~ 
  

媽咪剛計劃懷孕的時候,很想生個小公主,沒關係,我是個實力派演員,扮演小公主也能入木三分喔 ~~   

      

  推薦很精緻的童書 ~ 包姆與凱羅的故事,是日本的翻譯童書,連大人也喜歡看,我大概在 baby 兩個多月時,就開始翻給他看,一直到現在,我只要告訴他 :「我們來看包姆好不好」,他就會很興奮的手舞足蹈喔 ~ ~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眼,小王子已經 6 個月又 3 天了,由什麼都不懂的新手媽媽,到現在還是覺得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功課,非常感謝很多媽咪,在她們的部落格,寫下那麼多的育兒經,讓我只要一遇到問題,馬上就能找到解答 ~ ~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珍寶,愛惜生命,就是最好的報答方式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