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去逛了國際觀光旅展 , 剛好 , 兒福聯盟的義工有擺設攤位 , 當下 ,

 

就買了兩件T恤 ~~

 

                 


 

 

                           

 

        我很喜歡小孩 , 看著那對純真的眼睛 , 我知道我們都有義務與責任來保護他們

 

、愛他們,尤其是那些不幸的小孩,能拯救一個受傷的靈魂,讓他快樂、堅強的成

 

長,社會將會更和樂,也能減少許多可能的犯罪與隱憂 ~

 

        最近社會上最關注的焦點,就是法官輕判性侵幼童案件”, 兒福舉行了記者會 ,

 

有許多小朋友舉起告示牌 ~ ” 不會說NO,不等我同意 ” , 看了真令人感到鼻酸 …..

        

         記得 , 在我國小的時候 , 有一位男老師 (年紀有一大把了) , 在某次校會時 ,

 

手忽然摸向我的胸部 , 那時候的小學生 , 都會在胸前繡上學號、姓名 , 當時 

 

一邊撫動,一邊說 繡得不錯喔” , 雖然 , 當時我年紀很小 ,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怪 ,

 

心裡頭有種說不出來的異樣感 ,但是 , 當時也不懂 , 所以也沒有告訴家人 , 甚至那

 

, 有幾位女同學 , 會被老師邀請到他的宿舍午休 , 這些同學就比較會獲得老師在

 

堂上的讚美 , 當時 , 真的也沒任何概念 , 只以為老師大概比較喜歡那幾個同學吧

 

!後來漸漸長大之後 , 我才驚覺 , 我難道是被性騷擾了嗎 ? 一直到現在 , 想起那件

 

, 總覺得有種噁心感 , 但是 , 我更擔心那幾位同學 , 希望在她們身上 , 沒有發生

 

什麼憾事 ~

       

        希望律法方面 , 能盡力修法 , 保護我們無辜的下一代 , 讓所有純真的臉龐 ,

 

能綻放最燦爛的笑容 , 附帶一提 , 據說加重刑責 , 也只是延長服刑時間 , 這真能有

 

效減少犯罪嗎 ? 多關個幾年 , 也只是拿我們人民的稅金 , 多養他幾年而已 !可以想

 

想其他懲罰嗎 ? 比如說 , 將古代的刑罰拿出來用用之類的  ~~

 

   P.S  老公聽到我說起這件事 , 馬上吹鬍子瞪眼起來 , 這樣的老師 , 實在是令人

 

髮指 , 但是生氣也沒用 , 這個老師也已經作古 , 到地獄教書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