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的世界



 

       這是一本相當有名的暢銷書後來也被搬上了大銀幕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

 

作者應該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吧她深信有天堂的存在所以

 

並沒有被繩之以法而蘇西雖然已經死亡卻進入了另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

 

   

      

        我常常想起國中時期的一位好朋友 A A B 君和我 , 是三個時常膩在一

 

好朋友有人還形容我們像三劍客高中聯考完A 君考上了五專我和 B

 

選擇念高中放假時我們都還是會出去聚餐偶爾書信往來我考上大學後沒

 

幾年A 君五專畢業就到台北就業了她和 B 君都在同一間五星級飯店工作她們

 

很受老闆賞識前途看好因為我大學時期必需半工半讀那時真的很忙台南的

 

朋友也很所以有一陣子我和她們顯得有點疏離其實那時候是想人生還

 

蠻長的畢業就可以常常相聚

 

       某一天我放假回鄉下突然接到 B 君的來電第一句話她說了我告訴你一

 

消息A 君已經過世了當時覺得時間彷彿是靜止了一時訝異到說不出話來

 

我問 ,是什麼時候的事你怎麼沒有告訴我B 君說A 過世有好一陣子了

 

租屋處樓下遭人縱火當時她和男朋友都待房間裡A 因為害怕想跑出去

 

巧天然氣瓦斯管爆炸全身達70%以上灼傷在加護病房撐了一兩天就過世了

 

A 的男友當選擇待在房裡而躲過了一劫原本 , 他們還計劃要結婚了

 

        A 君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國中的時候 , 就有好多人追又很乖巧就是因為她

 

太孝順她的父親禁不起哀傷在一年後也相繼過世我常常想 , 這樣一個

 

秀的好人就死在一個人渣手這樣不公平的事豈能用天堂來一語概

 

 

        一直到現在每次看到新聞報導某某孝子意外身亡…..我都不禁眼眶泛

 

那些流氓詐騙集神棍這些該死的都不死反而 , 死的卻是一些優秀

 

的好人這就是天意嗎? 老天希望這世界是骯髒醜陋的嗎 ?! 我真的是…..無言

 

! 無語問蒼是這種感受內心太揪結了真的是吐不出一句話來為什麼

 

命運是如此的殘

 

        其實我也曾希望 ~ 我能夢見她看見她真的在天堂裡快樂又美麗有如

 

她五時期 , 我最後一次看到的她但是十多年過去了我一次也沒夢見過。生

 

中經歷許多的風風雨雨人生是什麼呢 ? 人生也許就像岳敏君的畫作裡面所

 

描述的 ~~ 只是一場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