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文旦                                  

 

 

       今天趁著天氣還不錯,終於能夠外出透透氣!我的體質可能較差,得知懷孕一

 

個禮拜後,就開始害喜了,剛開始還能用酸梅抑制噁心感,但一個禮拜過後,酸梅

 

也完全失效了!就這樣三個多月,我只能整天躺在床上,聽廣播節目,因為身體一

 

翻動、走動,甚至坐著都想吐,想吐卻又吐不出來,更別說吃得下東西了,有時

 

候,一碗麵買回來,吃了一口就快吐了,趕緊又躺回床上,為了baby好,我時常揑

 

著鼻子喝補體素,喝了一口,要停好久,才能再喝第二口。原本懷孕前體重53kg

 

在第一次產檢時,竟然掉到只有49.5kg!自高中以來第一次低於50kg,照鏡子看自己

 

玉腿,一度懷疑,我是不是從衣索比亞來的!?其實,一直到現在(七個多月

 

),還是有輕微害喜狀況,只是從四個多月後,害喜的程度才慢慢減緩,目前體重

 

已經58.5kg了,都只有胖肚子而已。so,我的blog都沒有文章,真是sorry!!因為我

 

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況且,我也不敢打新流感疫苗,所以,也不太敢出

 

門,感覺自己好像快得自閉症了!趁著過年前,人潮還不致於太擁擠,我們隨性挑

 

了一間報上報導過的咖啡館,台南縣南化鄉 ~ 烏山咖啡,出外郊遊,曬曬太陽,其

 

實,我也不大能散步太久,因為腰實在是好酸,晚上常睡不好,baby不喜歡我側

 

睡,一側躺他就一直踢,而平躺一整夜下來,臀部就又僵硬又酸痛。

 

                                                           烏山咖啡

 

                            

 

 

 

    

 

 

 

    

 

 

 

    

 

 

 

                   

 

 

 

                                  我點的簡餐 ~ 黑胡椒豬排飯 ( $200- )

 

      

 

                                                     餐飲料 : 熱紅茶

 

                      

 

我覺得餐點算普通,但熱紅茶倒還不錯,整個餐只吃了一半,因為繞山路太久,暈

 

車了,又想吐啦!

 

                        

 

 

 

        回程原本想順道繞到草山月世界的大峽谷(我很喜歡的景點),結果,只開到月


世界的入口 ~ 侏儸紀瞭望台,我就快不行了,整個人好想吐,so,在瞭望台休息好

 

會兒,就回家了。


 

 

      

 

 

      

 

 

       


                                                              

 

                                                                 寶貝蛋

 

       


                 


 

 

唉呀!命好苦啊!有人懷孕還到處遊山玩水,我只能整天關在家裡,雖然如此,但

 

是我一點都不後悔,所謂的「為母則強」,我終於能夠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