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告活動中 , 碰到我的偶像 ~ 陽帆大哥 , 他本人真的好帥 ! 我從小就很喜歡他 , 私底下的他 ,

的好幽默 ! 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喔~~

 

 

 

        我和多才多藝的 ~ 小柄

 

 

最近接的通告 , 對我而言是個大挑戰 ! 因為角色的個性與我本身的性格截然不同 ( 完全兩極化 ) ,


且 , 我也沒有接觸過類似性格的人 ~~ 完全要靠自己想像 , 超難滴 !!


每次我上完粧 , 化粧師們都說我長得很像 ~~蕭薔小姐 , 連董哥也這麼說哩 !!


我發現我的手臂實在是~~太胖 ! 可能是我熱衷 ~ 打網球的關係 , 不過 , 我最近想出一種減肥法 ~~


將手塗滿瘦身霜 , 再去打網球 , maybe 會瘦下來喔 ~~ 真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