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接到一通來電﹙有號碼的喔!

 

他說 : ! 妳是某某嗎 ?

 

我說 : 對阿 !

 

他接著說 : 你現在方便講話嗎 ? 會不會很忙啊 ?

 

我說 : 不會啊 ! 你是哪一位呢 ?

 

他説 : 你忘記我是誰了喔 !

 

馬上電話就被掛斷了 ! 一開始我還在想 , 是誰找我呢 ? 好像沒聽過這

 

個聲音 , 我先等著 , 看他會不會再打來 ! 不過 , 我馬上想到那應該

 

是詐騙 , 等你回電那就中計了 !

 

各位朋友們 , 遇到這種情形還是先不要回喔﹙不熟悉的電話號

 

, 如果是你的好朋友找你 , 他一定會再打來的 !

 

                                   Have a nice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