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部落格,為什麼會愛不釋手呢?因為它儼然成為我舒發鬱悶.不平,同

時也是分享喜樂的管道,雖然使用不到二個禮拜,我已經愛上它了!

        三更半夜,仍然睡不著的我,很想大哭一場,有時候很無奈,更感到無助,昨天看

到報上刊登某大企業舉辦的藝術比賽,看到那得獎作品,著實讓我大吃一驚!那是

"藝術"比賽,還是"工藝"大賽,若真想鼓勵藝術新秀,是否應該往更具創意.更大膽的手

法邁進,那高額的獎金若是真的願意拿來幫助一位真正的藝術家,也許更能將台灣的

藝術推向國際,但是每年看到的結果,仍是停留在保守的工匠手法,而政府所舉辦的藝

術比賽,獎金卻遠不及大企業所提供的!藝術家該如何生存!?目前人人在乎的是誰該

下台,挺扁或倒扁兩派相互鬥爭,然而我這個小人物,只想挺"藝術"唉!真想到那家大企

業門口,大叫幾聲:不懂藝術,還辦比賽,浪費錢,又沒效益!.

        發洩了我的不滿,我還是睡不著,人生難道真的不公平嗎?這句話時常在我的腦

裡揮之不去,如果真的是如此,那也未免太......@#$%^???如果並非如此,那麼遭

不公平待遇的人,會在他的一生中遇見那遲來的正義嗎?會嗎?誰能保証呢!?

        最後,雖然還是懷著難過的心情,不過我最愛的還是藝術,真他?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愛,也許是因為它已經近乎佔據了我生活的全部!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們,我由衷

地感謝你願意聽我發勞騷,也許這就是現實人生,可是我卻始終都無法看開!

 

                ~    天快亮了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