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容易致癌的 9 大垃圾食物

 

From 網路文章

1. 泡麵

一包泡麵最多可有25種食品添加劑,常見的有谷氨酸鈉、焦糖色、檸檬酸、特丁基對苯二酚等。

兒童長期食用含檸檬酸的產品,可能導致低鈣血症。

 

  2. 火腿、香腸

 

火腿是早餐最常見的食物,所含添加劑包括亞硝酸鈉、山梨酸鉀等。

其中亞硝酸鈉可能在體內生成致癌物亞硝胺。

 

  3. 蜜餞

 

所含添加劑為檸檬酸、山梨酸鉀、苯甲酸鈉等。

其中苯甲酸鈉會破壞維生素B1,並影響兒童對鈣的吸收。

 

  4. 果凍

 

山梨酸鉀、檸檬酸及卡拉膠等添加劑運用最普遍。

過多攝入山梨酸鉀會導致過敏反應,並影響孩子對鈣的吸收。

 

  5. 冰淇淋

 

雖然便利商店冰淇淋正打得火熱,但還是少吃吧。

冰淇淋中,人工香精、增稠劑、人工合成色素等添加劑使用最普遍。

而其中有的人工色素,國外規定不能用於食品。

 

  6. 餅乾

 

所含添加劑包括焦亞硫酸鈉、檸檬酸、山梨糖醇。

大量的焦亞硫酸鈉會損傷細胞,具有生物毒性。

 

  7. 珍珠奶茶

 

所含添加劑包括山梨酸鉀、六偏磷酸鈉等。

六偏磷酸鈉過量會引起鈣的代謝紊亂。

 

  8. 口香糖

 

可能含阿斯巴甜、山梨糖醇、檸檬酸等添加劑,

過多的山梨糖醇會引起腹瀉。 

 

  9. 洋芋片

 

可能含有的添加劑包括谷氨酸鈉,

谷氨酸鈉是被禁止用於嬰幼兒食品的。

 

輕鬆一下

 

✿✿✿

牧師、和尚及喇嘛,這天相約到湖上泛舟。

喇嘛忽然站起來說:「噢!對了,我的車上有我與達賴

喇嘛的照片,我去拿給你們看!」

說完便跳下船,以神乎其技的蜻蜓點水方式,

三步兩步地走過湖面到 岸邊的汽車上取出照片,之後

又以相同的方式回到船上。

牧師在一旁看了這一幕,不禁對喇嘛的道行心生敬畏。

不一會兒,和尚也說:「啊!我的車上有上次和星雲法

師的合照,我 也去拿來給二位瞧瞧!」

說完也跳下船,用著與喇嘛相同的方式輕輕鬆鬆地走過

湖面,拿了相片回來。 牧師在旁一看,也對和尚的功

力深深佩服。

牧師心想,同樣是神職人員,當然不能給上帝沒面子!

於是他站起來說:「我的車上有上次到梵蒂岡和教宗的

合照,我去帶來給二位看。」

說完也跳下船,結果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裡!

他掙扎的游回船上,想說可能是沒祈禱之故,於是開始

虔誠地禱告,然後又跳下船。

但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底。

他又掙扎回到船上,並開始有生以來最用力最虔誠的禱

告,然後又跳下船去,結果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

底。…………

一旁的和尚與喇嘛看了後討論說:

「ㄟ,我們要不要告訴他那些石頭的位置」

✿✿✿

一個小朋友問一個富翁:先生你為什麼那麼有錢呢?

富翁說:小的時候,我跟你一樣什麼也没有,爸爸给我一個蘋果,

於是,我就把那個蘋果賣了,用賺到的錢再買兩個蘋果,

然後再賣了,買四個蘋果。

小朋友若有所思,說:先生我好像懂了。

富翁先生說:你懂你妹啊,後來我爹死了,我繼承了他所有的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