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的「裸體」     

 



 

裸體、綠葉和半身像》(法語:Nu au Plateau de Sculpteur),尺寸: 162 cm × 130

 

cm畢卡索1932 年所畫的一幅油畫,主題是其情婦 ~ 瑪麗-德雷莎·華特

 

Marie-Thérèse Walter)。去年 5 4 日在紐約佳士得Christie’s拍賣會1.064

 

億美元天價賣出,寫下世界最貴拍賣畫作紀錄。此件作品被公認是畢卡索在第 1 次世界大

 

戰和第 2 次世界大戰時期,最優秀的作品之一。

 

裸體、綠葉和半身像打破了賈克梅蒂的《 行走的人I 》(L'Homme qui marche I)於

 

2010 2 拍賣的紀錄,該作品的成交價為 104,300,000 美元。然而,目前在公開拍賣場

 

中,最昂貴的藝術品依然是梵谷的《嘉舍醫師的畫像》,這幅畫於 1990 5 月賣出,當

 

時的成交價為 82,000,000(經消費物價指數調整後約為 138,400,000 美元)。

 


 

                          行走的人 I

 

 

 


                        

                   嘉舍醫師的畫像 


 



 

~   Take a break   ~

 

 

 

一農夫和一律師汽車相撞,律師高傲地拿出名片給農夫,農夫也從他後車廂拿出一瓶威士

 

忌,說:「你好像受驚不小,喝一口吧!酒可以定定神」,律師就喝了一口,「你的臉色

 

還是很蒼白」,農夫說:「再喝幾口吧!」在農夫勸說下,律師又喝了 5, 6 口,然後律師

 

提議,你也喝幾口吧!農夫說:「不要,我在等交警。」



 

 

一逃犯闖入民宅,見夫妻在親熱,他將那丈夫捆在椅子上,又將妻子捆在床上並長吻她脖

 

子,然後走進廁所。丈夫說:「他蹂躪你時别反抗,不然我們都没命。你一定要挺住,寶

 

貝我愛你!」妻子說:「剛才他在我耳邊說是同性戀,問我凡士林在哪,我說在廁所。你

 

一定要挺住,寶貝,我也愛你!」



 



 

某富翁想要娶老婆,有三個人選,富翁給了三個女孩各一千元,請她們把房間裝滿。第一

 

個女孩買了很多棉花,裝滿房間的 1/2。第二個女孩買了很多汽球,裝滿房間的 3/4。第三

 

個女孩買了蠟燭,讓光線充滿房間。最終,富翁選了 ~~ 胸部最大的那個。—— 這個故事

 

告訴我們:了解客户的真實需求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