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其實,文旦也是韓劇迷,只是我們比較忙,所以,只能在某些特定時間,才能稍微放縱的

 

看一下下,so 我看過的韓劇不多,而且,也只能挑比較知名且比較短的看。「九尾狐」算

 

是蠻短的韓劇,只有 16 集,想起幾年前迷「朱蒙」的時候(太長了),不眠不休,真是太

 

累了!看過的每齣韓劇,真的都讓我很感動,而且,也讓我學到很多人生道理(不誇張

 

喔),以這齣「九尾狐」來說,我覺得她剛來到人間的時候,真的好可愛,也很容易快樂

 

,反之,人類就很容易猜忌、害怕、慾望太多,所以煩惱也很多,而九尾狐只要能吃飽就

 

滿足了,人如果只有這個慾望,那會有多快樂呢 ? 不需要豪宅、名車、名牌包的生活,應

 

該很自由又愜意,她讓我看到了:原來,快樂真的不難,只是心態的轉變

 

 

 

 

尾狐和大雄,都是為了愛情,而願意犧牲自己的性命成就對方的完整生命,有這麼一句話

 

:「找到一生的真愛,才是寶藏。」當今世上,太多名媛、美女,專門想嫁入豪門,過奢

 

華生活,其實,奢華過一生,還不如在世上能有那麼一個,願意將自己最寶貴的性命,無

 

私的奉獻給你的人,那些鎮日秀著珠寶鑽戒,卻和個同床異夢的人共眠,才是世上最可悲

 

的人

 

 

 

 

韓劇真的好精緻,當九尾狐漸漸要變成人類的時候,我發現她不快樂的時間變多了,開始

 

質疑大雄對她的「愛」的程度,我彷彿也看到了自己偶爾的猜忌與狐疑當尾狐意識到,

 

不管大雄是不是真的願意為她犧牲性命,她都會為他付出一切的時候,所有的猜測,都成

 

了多餘,當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那是種無怨無悔的愛,我真的蠻感動的,也反省了自

 

己,感情路上並肩走了這麼遠,還需要對很多事去質疑和猜測嗎 ? 是不是太無聊了 ?!

 

 

 

 

所以,看韓劇不但是娛樂,也是種成長!! 真心推薦的一部好戲,李昇基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表情細膩,真摯感人,我真是愈來愈欣賞他了,以前,看「燦爛的遺產」時,還沒有發

 

現他的特色呢 !

 

2 / 24日起,每天晚上九點,MOD要推出「同伊」了,我曾預覽過第一集,也超好看的,

 

糟糕 ! 我又要淪陷了 !! 看來,我要精心規劃,將宵夜時間挪到九點,和韓劇同時進行,才

 

能節省時間,我現在也能聽懂不少韓語了,而且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喜歡看韓劇,你呢 ?

                                                

                                                    即將開播的韓劇:「同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