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才驚覺我已經十多天未發表文章了 ! 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 奶奶生

 

病了 ! 對大部份人而言 , 通常和自己的父母較親 , 而我則和爺爺奶奶較親 ,

 

因為從我出生後就一直和他們生活在一起。爺爺過世約七年了,奶奶現在

 

一個人獨自住在鄉下,勸她來都市住,她也不願意。今天大夥帶她到醫院

 

做大腸鏡檢查,因為她有大量血便的問題,雖然已經82歲了,又有高血壓

 

疾病,我很擔心她是否能經得起全身麻醉的風險,還好檢查過程順利,不

 

過麻醉藥逐退的過程,她還冷得全身發抖,看得很令人心疼。

 

有很多人有了經濟基礎,往往都還能夠好好孝敬父母,可是我卻感到很無

 

奈,爺爺奶奶年紀差我一大截,當我想好好讓他們享樂時,爺爺卻已過

 

世,奶奶身體開始出現問題….

 

健康就是財富。奶奶常說她覺得自己年輕時很愛生氣,尤其喜歡憋在心


裡,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高血壓。舊時代的婦女真的比較歹命,有時候

 

她談起往事還是忍不住落淚,我希望奶奶能夠恢復健康,能讓我再陪

 

她,讓我再多付出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