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到我的信箱 , 發現一位好朋友寄給我的兩封訊息 , 馬上就把它轉po上來 !希望網友們要小心保護自己, 也提醒親朋好友喔!

              

      詐騙新手法(一) 

 

最近有人會出錢收購發票,  不論是過期的發票還是當期的發票, 就是會有人向你出錢買....

  當我還在想當期的發票可以對獎, 但他那位老兄要收購過期的發票做什麼...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一點,那就是當你使用信用卡消費後,所拿到的統一發票,平常大家在消費以後,
  只會去注意到信用卡的簽名那張簽帳單,就不會去看另外一張”統一發票”那張使用信用卡的統一發票上,  通常在金額欄下方會多一欄:
vis a or mastercard

  接著下來就是你完整的信用卡號...
我今天還發現其中的有一張發票上還寫著
”授權碼”

我並沒有要告訴大家偽造信用卡的知識...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做法,  就是對於那種沒有對到獎的發票,

  大概就是隨便”往垃圾桶裡丟”吧!? I 所以我在想等到統一發票開獎以後的垃圾桶裡,  就會有一大堆的”統一發票”  以及”信用卡號碼”等著被那些”為非作歹”的人   去垃圾桶找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危險喔!!好恐怖喲!!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千萬一定要記得要把對過獎的發票銷毀喔  ~~當我看完資訊,就馬上拿起用信用卡消費的統一發票來看,  結果是真的哦!還有如下的情形:
1. 家樂褔 :有你的完整的卡號 & 授權碼
2. 遠東愛買吉安:都沒有
3. 頂好超市 :有
卡號
4. 台中廣三SOGO :有
卡號
5. 新學友書局 :都沒有
  除了以上所說的訊息,還有下面這些商店1、新光三越( 完整號碼
2、遠東百貨 (
末四碼有XXXX3、何嘉仁書局 ( 完整號碼4、安托華汽車百貨 ( 完整號碼 5、玫瑰唱片 (完整號碼6、微風廣場 (完整號碼7、紐約紐約 (完整號碼 < /B>                              各位注意看看喔!小心別被騙了喔!


 

    

   詐騙新手法(二).......( 太恐怖了 ) 

若你用提款卡去排隊提款,前面有一個斯文女孩
.
很大動作讓你看到她的提款卡插不進提款機;
問你借卡試一試,你不以為意的借給她試,當然
....你的卡可插入沒問題 .
那女孩交還卡給你時,就已經換掉了卡,便喃喃自語的離開
.
怎知你按密碼時沒法提款;那麼你就會多按幾次密碼
.
就在你按密碼的時候,排在你後面她的同黨記住你的密碼
.
用電話通知剛才的女孩,用你的提款卡提走你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