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校長 ~ 李肇修先生

 

 

台南藝術大學校慶開幕式暨表揚典禮  

 Date   ♥   2011 / 11 / 26    p.m.  2:00 
      圖書資訊大樓  ~  1樓中庭                                          

 

 

            學生校外榮譽事蹟表揚典禮

       

             由李肇修校長頒發獎狀 

                                                             

                  與校長合影 

 

詹志評老師 

 

                  頒獎活動會場 

 

音樂表演


 

頒獎典禮進行中,還穿插了戲劇、舞蹈與音樂表演,這就是我很喜愛台南藝術大學

原因之一,除了優美的地理環境外,在校園裡面散步,所見到的老師、學生,個個都是優

秀高雅的氣質文人,也為這間藝術大學,增添太多令人嚮往的元素 ,整座校園豐富的

藝術、音樂與舞蹈,浸淫在如此優雅的環境裡,豈不就像置身在人間天堂般的幸福  ~

 

後記  

詹老師看完了我的文章後,噗嗤的笑了出來,我想他大概是覺得我的形容「如天堂般的幸

 

福」有些誇張吧 ,我說:「你笑什麼啊 如天堂般幸福,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我們都一樣,生活在一個不完美的世界裡,在路上走著走著,前後方都可能隨時會有

 

吐血 ( 檳榔 ) ;也偶爾在某個角落裡,會聽到三字經飆來飆去 ;我還曾經在馬路上,

 

己的騎著摩車,冷不防的,一個理平頭的流氓,突然從他的B 轎車丟出一包

 

垃圾我差點就被垃圾給砸;還有,無論何時何地、不管你願不願意,都可能吸到那

 

可恨、令人作嘔的二手煙  
 

令人感到無奈、直搖頭的事何其多,當你感覺心煩的時候,音樂、藝術這些美麗的事物,

 

會帶領你飛往另一個時空,如果稱它是「人間天堂」,也不為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旦小姐林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